Evon

要向往和热爱一切光明,健康,美和毛绒绒
ao3 Evonlich

主皮口语训练·安灼拉

单练或者是主要练口白,当你的主皮遇到以下五十种状况时,上皮做出言语反应。梗源空间。
娱乐向,别认真【。】

1.杀人前会说的话
直接瞄准啊说什么话。云石雕像会不会为死者流下一滴清泪呢?
"给你一分钟,思考或祈祷。"
2.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
拒绝回答。
3.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
先看看是谁。如果是部分ABC的话就当是别人来借宿,转身继续睡。如果是格朗泰尔…拍醒扔出去。
不这是爱意真的。xx
4.食物不合胃口
照吃不误,一个人在巴黎读书干革命哪有那么多讲究。
【皱皱眉头,往嘴里送。】
5.打架拿错武器
武器哪有什么对错,不过是射击,砍杀或者击打的区别,街垒物资缺乏,有武器都不错了。实在不行,手往两边一伸,革命者会给他递上武器的。
6.起床找不到衣服
"衣服呢?被古费拉克拿去藏弹药了?"
↑我不是认真的。
7.装逼成功呛声
"公民,自由比任何东西更伟大。我的情人叫法兰西,我的母亲是共和国。"
8.路上遭遇劫匪
冷着脸。"公民,你所做的事情是犯罪。"
9.欠钱不还
"对不起,我最近不宽裕,能不能借我点。"
10.被人借钱
他必定是慷慨的,只要还有闲钱。
"你要拿来干什么?要多少?"
11.和好友喝茶谈心
谈谈卢梭吧,谈谈主义。共和国,革命,自由。经久不衰的议题。
"时机已经到来了。"
12.与故人久别重逢
"公民,你好。"
"我们终将会在自由的天国重逢。"
13.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
"就当我是个普通的共和国的公民吧。"
14.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
不存在的,他不会干阴险的事情的。
15.使唤手下
"你?格朗泰尔,你去梅恩便门?"
16.教育徒弟
"毛孩子,拿好你的枪!"
17.研磨吟诗
什么?云石雕像会吟诗?他是看不见春天和鲜花的。
18.冷窗观雨
同17,雨声也许是钻研法律的绝妙搭配。
19.高峰攀月
同17
20.喝醉了
"我就是神!男人中的阿波罗!"
↑划掉,虽然我很想听他唱这首歌。我觉得安琪虽然酒量不行酒品应该很不错,喝多了应该是红着脸安安静静坐在角落的类型?不过他可能喝多吗……
21.梦中呢喃
"Patria ……"
22.半夜屋里进贼
在黑夜中睁开眼睛,等待时机出手。
23.威胁人质
"你将在街垒被攻陷前一小时被枪毙。"
24.危急之间被人救
"谢谢你,公民,代表共和国。"
25.欺骗好友
"我们将会胜利,我们必定会将自由带回这片饱受苦难的土地。"
↑……
26.感到孤独
"我的父亲不让我看书,父母不了解我,同学笑话我,工人叫我少爷,不愿意跟我谈心……"
大概是小时候。
27.亲友被杀
"让·勃鲁维尔死了,他被杀害了。探子,你的朋友把你枪毙了。"
"街垒被攻陷了,我的朋友都死了,我也即将死去。但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的死终将成为壮举。"
28.祭拜
你不觉得他才是会被祭拜的对象吗?
29.大计将成
"明天就是审判日!"
30.遇到骗子
"人民会决定你的命运。"
31.暗地交易
"你好,我订了一批火药。"
32.报仇
"我们不能白白死去,他们一滴血都不流!"
33.被寻仇
一个二十岁的青年有什么仇人?他拥有仇人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34.亲手做吃的
【诚招舍友,要求如下:男性,共和党,会做饭。】
35.退场前
"不用蒙上眼睛,开枪吧。"
36.故地重游
"家乡的米歇尔广场,我还记得这里的鸽子,我在这儿度过了童年最快乐的时光。"
37.凭吊故人
【热安缠绵悱恻的诗句。】
同28
38.丧失部分记忆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有国王吗?共和了吗?你们,自由了吗。"
39.被呛声噎住
E口才那么好应该不存在吧?
40.被暗中下毒
这是吃了自己做的饭吧。
41.痛苦挣扎
死亡是极快的,根本没有做出反应的余地。
42.背叛
"人民昨天还群情激奋,今天就没影子了。没有人会来支援我们,我们被人民抛弃了。想走的,就此别过。"
43.被驱逐时
"你将看到我如何处决我自己。"
"我是街垒的领导人,我必须留下。"
其实我想象不出这个情况。
44.心情很好
"共和党人永远与人民站在一起,人民也会跟随我们为正义而战。巴黎已经醒来了,人民武装起来了,祖国同我们站在一起,法兰西,她将得到她应得的荣耀与自由!"
45.功成名就时
"是的,我是街垒的指挥官。"
这也许是最大的功成吧。名就就算了,谢幕之后他无法成为所有人的精神偶像,失败的叛逆者是很难在史书留名的。
46.调侃/调戏别人
"马吕斯,他是个好人,就是被恋爱冲昏了头。"
不过领袖真的会调侃别人吗。
47.虚伪道谢时
"那可真谢谢?这会对共和国做出什么贡献吗?"
48.认识新朋友
"你好,公民,你的政治立场是什么?"
49.撕破脸
"我们没有接着说下去的必要了。"
与路易菲利普撕破脸。"反抗国王,反抗专制,反抗压迫自由的一切!人民的愤怒如潮水,即将把丑恶的旧制度冲刷干净。公民们,举起武器,走上街垒,革命吧!自由的人民的时代到来了!"

50.如果有圆满的结局
"今天人民重获自由,法兰西重获新生!我们推翻了专制的牢狱,建立了伟大的法兰西共和国!自由万岁!公民们,共和国万岁!"

评论(1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